【学术预告】《酶制剂的研发及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2 15:04  点击:

题目:酶制剂的研发及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

时间:2021年6月3日15:00

地点:开元校区工科4-206

主讲人:刘仲敏,二级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

刘仲敏,河南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二级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发酵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

刘仲敏研究员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工作,39年来一直工作在研发与生产第一线,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深厚的学术造诣、突出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持完成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1项、国家“863”计划前沿课题1项、省重大科技专项2项、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项、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多项;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9项,拥有国家发明专利7件;作为主编和副主编,出版学术专著6部;在国家级学报、国家核心期刊和省部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有20余篇获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主持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20余项,并在生产实践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实现了多个高新技术产品的产业化生产,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学术预告】食品真实性研究进展 下一条:【学术预告】《未来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