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未来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术报告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2 15:48  点击:

题 目:未来食品与生物技术

时 间:2021年4月6日14:00

地 点:开元校区工科4-206

主讲人:陈坚,教授,博导,中国工程院院士

主讲人简介:

陈坚,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常务副主任、国际食品科学院(IAFoST)Fellow。“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主任。

长期从事发酵工程和食品生物技术的研究和教学。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中国专利奖金奖;曾担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在权威杂志发表论文146篇,获中国发明专利88件、国际发明专利8件;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学术预告】《酶制剂的研发及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预告】《海洋食品之未来食品初探》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