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静波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8 08:29  点击:

47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大学刘静波教授在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后疫情时代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思考研讨会上作《做好食品类各专业认证,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报告。

刘静波教授首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状进行了介绍,然后对如何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构建合理培养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完善机制建设、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示范中心教师积极参加报告会,并在报告会后与刘静波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问题。随后,刘静波教授在示范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示范中心。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夏文水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木泰华研究员应邀来示范中心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