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夏文水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8 08:33  点击:

47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在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后疫情时代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思考研讨会上作《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展与展望》专题报告。

夏文水教授首先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背景与进展进行了介绍,然后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对2021年度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一流本科专业遴选工作进行了展望。示范中心教师积极参加报告会,并在报告会后与夏文水教授就示范中心支撑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进行了交流。随后,夏文水教授在示范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示范中心。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静波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