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到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19 16:02  点击:

 

3月18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源耕”)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洛阳源耕农产品联合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在工科4-239会议室举行。洛阳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洛阳源耕董事长杨红朝,洛阳源耕党支书记、副董事长裴佳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伟敏,院长古绍彬,副院长殷勇及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徐宝成主持。

殷伟敏书记代表学院向出席仪式的洛阳源耕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平台、科研成果、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洛阳农发集团也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安全检测、全程追溯、标准制定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对于实现农业‘三产’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能够为学生实践创新、就业创业提供更大空间。

杨红朝董事长代表洛阳源耕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史、现状和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洛阳农发集团和洛阳源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洛阳食品领域产学研合作的最佳平台,洛阳源耕是洛阳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而着力打造的区域品牌,此次成功签约将有助于校企共建产品研发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希望校企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引领洛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古绍彬院长代表学院与洛阳源耕裴佳书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洛阳源耕农产品联合检测中心揭牌。会后,洛阳源耕领导一行参观了食品加工与安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及分析测试中心。

 

上一条: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普先生一行到示范中心进行交流考察 下一条:示范中心在学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绩效考核中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