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在学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绩效考核中受表彰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0 15:16  点击:

1月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405会议室召开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副校长李友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钱昕主持。

示范中心与化工与制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作为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受到表彰,并获得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岳文介绍了我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虚拟平台建设情况:截止2020年底,共纳入大型精密仪器设备461台(套)、设备购置费用为1.565亿、共享服务总机时9150时;学校连续两年在河南省科技厅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绩效考核中成绩优秀;实体平台“校级-院级-专业”三级共建模式进入论证阶段。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古绍彬代表共享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

李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共享工作,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各个学院积极配合,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初见成效。希望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推进学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工作再上台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李友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宣讲,营造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环境;二是要强化责任管理,提高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协同配合,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在建立仪器设备共享虚拟平台的基础上,建立实体平台,助力一流学科,实现我校内涵式发展,贯彻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上一条: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到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济源市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到示范中心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