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到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30 15:32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济源市万洋集团人事部部长卢李明、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阳、副总经理李霁宇等领导到示范中心参观交流。食品学院殷伟敏书记、古绍彬院长、殷勇副院长、罗磊副院长等领导参会,对万洋华康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古绍彬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及科研情况等方面将我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企业对我院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李霁宇副总经理先介绍了万洋集团25年的光辉发展历程,接着介绍了万洋华康公司的发展历程、L-硒系列产品、当前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果,对万洋华康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我院与万洋华康公司在座谈会上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围绕L-硒及其在食品行业的应用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双方有共同合作的契机。最后,在殷书记和古院长的带领下,卢李明部长一行到我院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了纯水生产线、果汁生产线、葡萄酒中试车间、分析测试中心等,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我院的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对未来产学研合作、人才及设备资源共享等方面已达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在未来将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硒及其应用的发展,实现共赢。

上一条:示范中心在学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绩效考核中受表彰 下一条: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暨首届干燥领域研究生学术论坛筹备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