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暨首届干燥领域研究生学术论坛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26 15:37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上午,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干燥技术专业组主办,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暨首届干燥领域研究生学术论坛筹备会通过云平台在线顺利召开。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干燥技术专业组核心成员、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处侯典云副处长、河南科技大学“粮食/农特产品干燥理论技术与装备”学科团队带头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广跃教授,学科团队责任教授段续教授、团队骨干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干燥技术专业组秘书长柴本银主持。承办方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处侯典云副处长致欢迎词,并表示全力支持办好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干燥技术专业组组长刘相东教授向参会人员强调了筹备会的重要性,并依据往届情况对筹备会讨论内容,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听取了会议承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任广跃教授关于筹备会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会议主题、论文征集、分会场设置及会议宣介等内容。与会专家充分讨论了筹备会工作报告,并针对如何提高会议论文质量,调动干燥企业投稿积极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肯定了承办方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会的提议,该论坛将有助于干燥领域青年学生与专家学者的面对面交流学习,扩大受众面,提升参与度。此外,与会专家针对企业案例如何在会议中发挥更好的作用提出了独到的意见。最后,刘相东组长做总结发言,此次筹备会获得预期效果,会后需进一步梳理、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明年大会顺利召开。

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筹备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后续正式会议的筹备及举办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济源市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到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示范中心秦翠丽教授喜获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