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微生物如何促进水环境的抗御性》

来源:   发稿时间:2023-12-01 16:48  点击:

报告题目:《微生物如何促进水环境的抗御性》

英文题目:“How microorganisms contribute to a resilient aquaculture environment?”

主 讲 人:He Jianzhong(何建中)

地 点 :工科5-112报告厅

报告时间:2023年12月5号下午15:00

主办单位: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

主讲人简介:He Jianzhong,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微生物功能菌在环境污染修复中的应用。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PNAS、Science Advances、the ISME Journal、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百余篇论文。论文已被引用7000余次,H指数为41。过去十年间已获超过1800万新币的经费支持。担任新加坡IChemE Water主席、美国微生物学会大使、英国IChemE的特许工程师、英国皇家生物学会会员等。目前担任the ISME J,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等多个期刊的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下一条:【学术预告】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体会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