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讲坛—加拿大功能食品研究中心主席Trust Beta教授学术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9-07-12 00:00  点击:

题目:Plant-Based Functional Foods: Phytochemicals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of Manitoba

主讲人:Trust Beta,教授,加拿大首席科学家

时间:2019年7月15日9:30

地点:开元校区工科4-206

主办单位:科技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主讲人简介:

Trust Beta现任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系终身教授,加拿大首席科学家(Canada Research Chair Tier 1)。

Beta教授是谷物科学领域国际著名科学家,她的研究领域集中在碳水化合物的营养、功能性及加工技术,植化物生物活性及其健康特性研究。她在谷物科学领域研究的贡献被国际广泛认可,担任谷物化学协会健康与营养部主席,加拿大谷物化学学会主席,加拿大功能食品研究中心主席,以及Cereal Chemistry副主编、Food Chemistry、Cereal Foods World等国际期刊的编委。Beta教授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了100余篇SCI学术论文。多次受Elsevier等国际著名出版社的邀请,主编多本英文著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科大讲坛—江苏大学邹小波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科大讲坛—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长石维忱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