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刘丽莉教授获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联盟食品学科“课程思政”典型教学案例二等奖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15 08:31  点击:

近日,示范中心刘丽莉教授在由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联盟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举办的食品学科“课程思政”典型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典型教学案例二等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课程育人导向,积极推进食品学科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使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学院党委书记殷伟敏同志在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育人创新论坛上作了党建育人经验交流发言。刘丽莉教授参评的“《食品工艺学》专业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案例获奖体现了我院课程思政的建设水平。

上一条:示范中心组织师生参加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泄露应急演练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来示范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