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疫情期间管理规定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5-21 09:37  点击:

 

为了保障各位老师和学生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决定,分析测试中心从5月25日开始对本院老师和研究生进行开放。由于当前处于疫情期间,本着对老师和学生健康负责的态度,规定如下。

一、研究生在使用大精仪器设备前,先由导师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交到分析测试中心305房间审核通过后,学生方可进行网上预约。

二、老师和学生进入大精室前,在门口用免洗手消毒液进行洗手;进入大精室后要进行登记,详细记录姓名、联系方式、体温、导师姓名、联系方式、使用仪器名称、仪器使用前后消毒情况等信息(登记表见附表1)。

三、使用仪器设备时,先用酒精棉片(备有),擦试自已需要接触的仪器的附件(注意:只擦试仪器附件,主体部分不能擦试);使用后再进行擦试消毒,晾干后将附件放回原处,同时做好记录。

四、大精室每天下午下班前对每个房间用84消毒液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并保证每天至少两次开窗通风,每次不少于30min。同时做好消毒记录(记录表见附表2)。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论坛五位专家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实验室防疫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