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段续教授入选“中原英才计划”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3-17 08:42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入选人员名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段续教授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开始实施的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计划用5至10年时间,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近年来,食品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把培育高层次人才队伍作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水平的重要保障,积极培养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为学院一流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创建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通讯员/范小燕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李培武院士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正大卓越班”开班仪式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