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开展20级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7 19:03  点击:

2021年5月17日,为增强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示范中心在工科四-206学术报告厅召开20级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示范中心焦昆鹏老师主讲,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向进乐教授和示范中心运行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力老师参加了安全教育大会,食品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

焦昆鹏老师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接着,通过具体的例证讲述了安全事故造成的危害,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件的发生。最后,焦昆鹏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学生进入实验室前需要掌握的技能与要求。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同学们将来顺利进入实验室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