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与安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16 17:50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下午14:30,食品加工与安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支部在工科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向进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会上向进乐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2人,实到10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向进乐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要求正式党员们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紧接着,向进乐同志向大家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委员名单,候选委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从个人情况、自身优势、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作出竞聘发言。党支部的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差额选举出食品加工与安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支部书记王耀同志,组织委员曹力同志,宣传委员焦鲲鹏同志。

    本次会议为食品加工与安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支部成立并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各位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方针,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和政治觉悟,贯彻落实党的宗旨,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示范中心的发展舔砖加瓦。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榜单 下一条:示范中心何佳教授为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中教师开展食品科普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