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专家康怀彬教授率领专家组到汝阳县开展精准对接帮扶工作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29 08:31  点击:

    9月25日,示范中心康怀彬教授率领动物营养学专家银现博士、马岩博士,动物病理学专家吴庭才博士等四位专家与“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副组长高茂章、党委组织部张亚楠一行六人,到汝阳县开展精准对接帮扶工作。

    期间,服务队一行先后深入到汝阳县靳村乡千亩方核桃种植基地和林下养殖基地、小店镇洛阳龙须坡农牧有限公司以及陶营镇河南航硕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生产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

    针对靳村乡千亩方核桃种植基地和林下养殖基地提出的提高散养鸡产蛋率、做出品牌形象、改良优质品种、对接更多市场资源等问题,洛阳龙须坡农牧有限公司提出的提高动物饲料营养配比、提高杜仲羊的品质质量、加大产品周边形象宣传和现代化管理等问题,以及河南航硕牧业有限公司提出的大规模禽类养殖的疫病预防防治、溏心鸡蛋研发、提质增效等问题,专家们给出了切合实际的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将利用学校科研实验平台资源,共同讨论攻克企业遇到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技术、资源等难题。

上一条:示范中心何佳教授为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中教师开展食品科普知识讲座 下一条:示范中心“校地结对帮扶”调研专家组到汝阳县付店镇调研